党建动态
化学系党委举办“我家乡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2021-12-10     |     浏览量:292

12月3日上午,化学系党委主办的“我家乡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开幕仪式在榕树广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等校领导,理学院、化学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041638547385584267.png揭幕仪式

李凤亮表示,家乡的红色故事展览充满了历史的温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从小事做起的精神,把小事做得更加有意义、有广度,让全校的师生都能够从身边发现并传承这些感人的历史力量。

041638547407558674.png嘉宾观展

一个个红色故事串联起了有关青春、奋斗、奉献的记忆,昭示了共产党人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家乡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通过深入挖掘探寻红色印记,以点带面展现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和团结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夺取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

 

供稿:化学系

通讯员:吴笑弟

摄影:苏佳慧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