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1-13     |     浏览量:189

1月1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在一丹图书馆3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涛,机关党委委员,各党组织书记、支委、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4145544.jpg

现场照片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据悉,述职评议考核聚焦2021年度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的基层党建工作,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评议。

 

供稿:机关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高菲

编辑:朱增光